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最新动态

刘德华:东亚艺人亲如一家 期待参加世博闭幕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8日11:14

  下月23日,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就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届时香港、内地及海外著名歌手和演员包括刘德华、黎明、郑秀文、张国立、任贤齐、杨千嬅、许志安、何韵诗、余文乐、亚洲人气三人組合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等三十多组东亚艺人将齐聚上海,为本次演唱会表演及献唱。作为本次演出中最大牌的表演嘉宾之一天王刘德华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谈到东亚公司、明年巡演、老板林建岳以及正在举行的上海世博会。

  东亚艺人首度全员集结 为世博闭幕喝彩意义重大

  在上海世博期间举行这个演唱会,最主要的目的是有这样一个场合让东亚艺人全部汇聚一堂,透过这次演唱会可以表达到公司所有艺人的团结,也能让内地歌迷看到香港、看到东亚近些年来在音乐上的发展,也希望大家能享受到这个演唱会。其实迄今为止,整个演唱会的制作思路等等还是在策划当中。因为即便是在香港,东亚也从来没有举办过完全类似的演唱会,并且不光光是香港东亚的艺人,我们还邀请到了内地的韩红、韩国的偶像组合,所以公司会根据艺人的不同特质来策划节目,导演组和我沟通这次的演唱会绝不是拼盘,你上去唱两首歌就结束了,而是要通过我的表演来展现出东亚的某些气质和力量。这中间一定会惊喜,但现在还不便透露。但是,最基本的,全东亚的艺人到时候肯定会合唱同一首歌的。

  打破惯例参加群星演唱会 明年开始新巡演一定有上海

  其实上海的舞台对于刘德华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他已经快记不得一共在上海演出过多少次了。最让他难忘的是,虽然一些上海的歌迷经常能够看到他的演出,但是每一次都会表现得很兴奋很激动,他们是最好的歌迷。参加这次东亚飞扬的演唱会也会成为天王一个难忘记忆,因为刘德华自己坦诚这些年来已经很少很少会参加这样的群星演唱会了,这次可以说是为东亚破了戒。

  在被问及从09年至今,无论是电影、音乐还是演唱会的作品都大幅减少时,刘德华表示目前自己是在等待一个全新的机会,想寻求演艺事业上新的高潮和突破。谈到未来发展时,他表示:“电影的计划已经比较清晰了,之后我会和复出的Sammi一起出演电影,现在在等杜琪峰。而明年新一轮的巡演也即将重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包含上海这站,但具体什么时候,目前还不能确定,一定不会再让歌迷等太久了。”

   东亚艺人中和小齐、Sammi关系最好 期待参加世博闭幕礼

  被问及在东亚那么多的艺人中,谁是华仔最好的朋友时,华仔想了很久表示其实公司内部只要合作过的艺人大家关系都很融洽,但一定要说最好那一位就是任贤齐了,另一位就是sammi郑秀文,因为艺人的职业注定了没有太多的私人时间,这两个人一直以来和他们合作会比较多,私下里也比较聊得来。这两年跟何韵诗也有了很多合作,我想我这次会争取在台上跟他们有一些精彩的表演,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世博会在我们东亚飞扬演唱会后不久就要闭幕了,我是世博的亲善大使,也参加了很多世博相关的主题活动,世博园前后也去了不少次了,但很遗憾没有时间真真正正花一、两天去看过展馆,都是走马观花。这次东亚飞扬的时候因为演唱会演出、彩排这些工作所以时间一定紧迫,我想应该没有时间去看,但我很期待能够参加世博的闭幕礼。

  华仔心目中的林建岳:一个难得的朋友式的老板

  谈到现在的老板林建岳,也曾经自己做过老板的刘德华不无感慨:“做娱乐业的老板是真不容易,我是在拍《无间道》的时候和林老板有了比较深的接触,之前就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但并不知道他在娱乐方面会有怎么样的想法和投入,一直到跟他有合作,才知道他对娱乐方面的精力和财力都投入得很大。近十年,我想大家都能看到东亚的发展。我也希望寰亚、东亚以及林老板其他娱乐方面的事业能够发展得更好。同时,我也觉得他是一个很朋友式的老板,跟艺人的合作和关系都很好,这个挺难得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