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失落的“斯芬克斯”照片曝光(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8日11:31

  10月8日 - 今天,一张罕见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照片全球首度曝光。

  这张照片拍摄于1998年,取名为《斯芬克斯》(埃及狮身人面像的名字),由摄影师阿诺·巴尼(Arno Bani)拍摄。这张照片,将与该摄影师的杰克逊“蓝眼睛”系列照片一道,于今年12月13日,由Bergé & Associés拍卖行拍卖。

  这些照片原本是杰克逊为《无敌》(Invincible)专辑拍摄。他雇佣摄影师阿诺·巴尼来为他最后一张生前的新专辑设计视觉概念。这组照片的拍摄,是在巴黎的一个私人仓库,花了数天时间完成。

  根据报道,这组照片因为“过于大胆”,被杰克逊的唱片东家弃用,并从此埋没了所有这些照片。

  MJJCN.com独家编译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违者必究(编译:Keen 来源:MJJCN.com)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