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变舞后挑战萧亚轩独门舞步 新人周逸涵势头强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3:49
《我是绵,花糖》封面
《我是绵,花糖》封面

  由台湾内地黄金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乐坛甜软炸弹——周逸涵以个人单曲《糖》(童年版)、《幸福台阶》以及《OH OH OH》三首歌勇闯歌坛。近日,即将发片的棉花糖女生周逸涵一改往日形象,性感造型亮相由罗志祥和小鬼主持的《娱乐百分百》之萧亚轩舞蹈大赛。在现场不仅展现了出色的唱功,更是勇于突破大走劲歌热舞路线,挑战了舞后萧亚轩的当红“闪闪舞”,获得了观众热烈回应。

  从《大学生了没》班底到签约内地,正式踏入歌坛,一路走来的周逸涵如同她的音乐般真切而丰盈,从在娱乐圈出发的那一刻开始就对自己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要走出不同的路。总是不断寻求突破的她,此次将舞蹈列入挑战的项目之一,誓言要让所有歌迷眼睛一亮。

  面对这一次的高难度挑战,一向给人柔弱小女生感觉的周逸涵,每天除了忙碌的通告之外推掉所有私人活动,闭关苦练舞功,为的就是要呈现出给观众最完美的那一面,不断突破自我极限。

  而周逸涵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是绵•花糖》也于前日在台湾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