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11月舞动京城 超级特效堪比好莱坞巨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9日13:59

  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北京演唱会,世界巡回北京站将于11月1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隆重开唱。

  演唱会将结合好莱坞电影工业带动的最IN、最潮、最酷的特技现场效果诠释《潮男正传》与《罗生门》这2张专辑的歌曲将成为整场演唱会的最大看点。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罗志祥“舞法舞天”世界巡回演唱会,从香港开始,历经台北地区,新加坡,上海等地,因为北京场是罗志祥与北京歌迷的初次见面,所以小猪期待能将这场“超级演唱会”作为献给长期支持自己的北京歌迷们的一份大礼。

  首次“京城”开唱就登上顶级场馆,可见小猪对北京场的特别看重及主办方对其天王地位所带来号召力的信心,因为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可绝对称得上是大牌明星的“首演圣地”,美国“性感天后”碧昂斯(Beyonce)、“朋克精灵”艾薇儿(Avril Lavigne)、美国“嘻哈天王”亚瑟小子(Usher)、内地人气王李宇春以及即将在此复出开唱的天后王菲等国际、国内顶级歌手。

  之前的杭州、成都两场人气爆棚,不少歌迷大赞现场视觉感受逼看《阿凡达》还过瘾,三位天后蔡依林、张惠妹、萧亚轩的超重量级嘉宾阵容让罗志祥演唱会所带来的热浪甚至比天气温度更高。因为有“前车之鉴”,不少歌迷对北京场的嘉宾纷纷猜测,相较之前三大天后齐捧场的场面,五棵松上即将上演的盛况就令更多人遐想及期待!

  罗志祥舞法舞天北京演唱会票价分为1680、1380、980、680、380、280几个价位,目前1680剩余少量,1380基本售空,980靠近舞台的位置抢票中。亚洲舞王降临,邀请你莅临这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一起舞动京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