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保罗《中国达人秀》上翻唱《泰坦尼克》主题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8:37
保罗在沪留影
保罗在沪留影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晚,《中国达人秀》总决赛举行,前来助阵的《英国达人》第一届冠军保罗·珀特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中国达人支招,他认为最重要的是要享受表演。保罗表示无臂钢琴师刘伟的表演令他震撼。

  保罗10月8日到达上海,昨晚他现身8万人体育场,为中国观众献唱。他演唱了一首经典意大利歌剧选曲及新专辑中的歌曲——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的意大利语版本。

  保罗透露,在来中国之前他已经看过《中国达人秀》的录像,对刘伟印象深刻,感觉震撼。作为第一位《英国达人》总冠军,如今已成为国际明星的保罗有很多经验想要分享给即将参赛的中国达人:“在比赛中最重要的是享受自己的演出,只有享受自己的演出,才能让观众一同享受。”

  8组选手中,刘伟是夺冠大热门,他曾获得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游泳冠军。论实力,虽然刘伟承认用脚弹钢琴绝不可能比用手弹得更好,但是他在半决赛时歌声和琴声相得益彰,颇受好评。总决赛中,拥有创作能力的刘伟表演了原创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