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满江新专辑《最美的时光》北京首唱会抢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4:26

  千呼万唤始出来,满江的首唱会终于在北京开唱了。满江《最美的时光》北京首唱会定于2010年10月19日周二下午14:30在The One壹空间唱响。

  这个所有网络工具签名都是“我想唱首歌”的歌手,将会以怎样的面目呈现在观众眼前,情深或者激情,都值得我们期待。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段难忘的时光,美好且珍贵。快乐很简单,有时仅为吃到妈妈做的饭、睡觉睡到自然醒、吃再多也不会胖、收到礼物、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八卦、成功赶上飞机或者火车、摸摸旧衣服口袋,竟然发现里面有钱,甚至是在乘车或开车时,一路绿灯,都会让我们觉得这一刻特别的快乐,迫不及待的想拿出来与周围你爱的、或是爱你的人们分享,满江也是这样。

  所以这一次,满江对他的歌迷朋友们做出了邀请,以BAND LIVE的形式演出,除新专辑中的歌曲,还会演唱《奇迹》、《我们之间》这样的一些老歌,一起分享一段最美的时光。

  因此首唱会“不对外售票,全部采取邀请函”邀请你来参加。如果你有时间,如果你想跟满江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就把自己的姓名和联络电话发送到:manjiang1019@sohu.com,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与你联系。由于场地的限制,我们讲会采取抽取的方式发送邀请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