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PK毕福剑 遭遇强敌几度“湿身”(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6:56

沈凌率领的红队
沈凌率领的红队

  素有“综艺八点档少主”之称的著名主持人沈凌,经过长达数月的努力之后终于圆了他的歌手梦,一张个人专辑《我的幸福》终于在错版事件后与大家见面了。昨日沈凌带着专辑中的主打歌来到了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墙来啦》的节目现场,当音乐响起时便马上受到台下观众的欢呼和追捧。  

  在现场,沈凌率领着红队的白杰、周准两位主持人队伍出场时,演播厅响起了他那首《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欢快而又富有节奏的旋律,便马上引起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当他让大家看见已经期待已久的个人首张专辑《我的幸福》时,更是出现了一幕,台上台下的疯狂抢夺的状况。紧随其后的是蓝队队长毕老师(毕福剑)率领的两位国家级跳水健将张国政和李娜以高难度人墙造型闪亮登场。接下来进入游戏环节,按照规则,选手必须摆好姿势穿过墙洞,如果姿势不精准,便会掉入水中。原本就不擅长运动的主持人队PK毕老师的国家队,显然没有生还纪律,经过几轮比拼下来,原本就已经有点感冒的沈凌,率领红队最后无一幸免几度落水“湿身”,但是他抱着一直以来主持人的宗旨“娱乐大众”的精神还是坚持过来了。这一切对于沈凌来说都是值得的。看见大家如此的支持和认同自己的新歌,这数月来的辛苦和艰辛全都抛到了脑后,完全沉醉于自己的歌手梦中。  

  做歌手是沈凌一直以来的梦想,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能实现,但是这次在老东家(北京中天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人刘琼的大力支持下,使得沈凌梦想成真。这一切不得不使我们重新衡量和认识除古灵精怪、幽默风趣以外全新的沈凌。一个在他独自面对生活、面对工作、面对爱情时永不认输、笑对人生、积极向上生活中真实的沈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