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固执姐”孙燕姿:最接近天后的纯正血统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策划\张颖 撰文\三石一声
2010年10月12日08:54

  “固执姐”养成秘诀四:性格独立自我


  孙燕姿是狮子座的女生,这样的女生性格强硬,有自己坚持的原则,只要公司的操作碰触到底线,一定会甩手走人,一副“老娘不干了,爱谁谁”的潇洒态度。


私底下的孙燕姿自由自在的像个小女孩一样

  2003年的时候,燕姿对于出道三年、发片七张的超大负荷工作量感到了疲累,便宣布要暂时退出歌坛的决定,一年之后复出并没有人气下降,推出的专辑《Stefanie》不仅让人看到她在休假期间储备的新音乐能量,也在次年帮助孙燕姿完成了从“金曲新人”到“金曲歌后”的完美蜕变。第二次的退出,是在《逆光》专辑宣传期结束之后,孙燕姿因为不满老板陈泽衫用“埃及事件”炒作过头的做法,不只是在歌坛暂退,她甚至还一和公司结束了唱片合约,这一次的休整期超过了两年,直到去年,燕姿再度以“答案是……”巡回演唱会回到了歌迷面前,演唱会场场爆满,证明了燕姿依旧人气不减。

日前爆出姐已经开始新恋情,祝福她

  孙燕姿现在走的是独立做音乐的自由模式,她说新专辑会在年底和歌迷见面。当市场上各种水准参差的小歌手也敢号称“天王”、“天后”的时候,是该孙燕姿这个正牌天后出场,一解歌迷相思之苦的时候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