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与林峰“亲热” 老公丁子高不愿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08:04
杨千嬅与林峰在新片中不乏亲热镜头,丁子高坦言怕看完不舒服
杨千嬅与林峰在新片中不乏亲热镜头,丁子高坦言怕看完不舒服

丁子高
丁子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前晚第四场演唱会,除了老公丁子高照例出现,还有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林夕等捧场。杨千嬅邀请林峰做嘉宾,两人不忘为主演的新片《抱抱俏佳人》宣传。戏中两人有不少亲热镜头,千嬅曾笑言不想叫老公看,林峰即笑骂她胳膊肘往外拐,坐在观众席的丁子高即维护老婆兼吃醋说:“我不是不想看,是不想见到你两个呢……不舒服呀!”林峰即笑他:“抑或你想看周秀娜?”丁子高不怕肉麻发表爱的宣言:“不好意思,我不饮那杯茶。”

  重返娘家华星的杨千嬅,首张新碟《HOME》推出四日一度断巿,销量已冲破金唱片。唱片公司为奖赏千嬅,特别送她过万元香槟庆祝,但只准她作状吹喇叭,因要她努力完成昨晚尾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