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虎王归来》主题曲曝光 零零后掀起喝奶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07:02

  尽管现在的歌坛新作不断,偶有如《要嫁就嫁灰太狼》、《谁是下一个哥》等聚焦社会热点的闪眼作品,但其热度却还不足以温暖临近深秋的乐坛。谁能超越“灰太狼”的灼人成绩?谁来续写下一个传说?4岁的网络小红人玥玥为你揭晓答案。

  网络上,一首《喝奶歌》犹如腊月冬梅,幽默轻快地点缀着就快要苍白的歌坛。下载量与试听量已接近百万并不断增长,耀眼的成绩单着实撩人羡慕。而歌曲的演唱者00后小美女玥玥,早在09年就因演唱童声版《要嫁就嫁灰太狼》红遍大江南北。她纯净的天籁童声继而被中影动漫集团倾力打造的亲子动画大片《虎王归来》相中,为其演唱电影主题曲《喝奶歌》,掀起了一番“喝奶”热潮。

  如今,玥玥作为盟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年龄最小的歌手不仅成为众多零零后小朋友的偶像,同时还成为许多家庭的追捧。在北京以“喝奶”为主题与30个家庭举行见面活动,玥玥带领小朋友们学唱《喝奶歌》、还集体端奶碗一饮而尽。把童真再次带给每个家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