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晋新歌《爱上你这样多情的人》火爆夜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09:06

  何晋新歌《爱上你这样多情的人》通过公司全新的宣传模式,通过DJ版、慢摇版、的士高版等多种版本直线针对夜场推广宣传,再加上网络全面铺垫。歌曲宣传效果已见成效。

  何晋高亢清越的嗓音直击人心,他歌唱功底扎实,技巧卓越,再加上歌曲《爱上你这样多情的人》通俗热烈的表白,简单明快的曲调和强烈的节奏感,在发布不久后就成为各大夜场的主打歌曲。何晋也因此成为夜场争相邀约的嘉宾歌手。

  对首支单曲有如此可人的成绩,何晋表示:作品能被大家认可是件高兴的事情,也证明用心创作的歌曲没有白费,自己将会尽力多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并透露第二首作品也进入了录制阶段,很快就会和大家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