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新歌《第几幕的爱》隐藏惊天“大阴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1:40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军团MIC男团发布了自己首张EP大碟《ROCK STAR》,这张记录五个男孩成长历程的专辑将会让“大麦”(粉丝)们真正了解他们。而本月20号MIC男团的EP首唱会也将在京城潮流胜地三里屯举行,届时太合麦田秘密培训4年的MIC男团将会正式与媒体见面。

  MIC男团EP《ROCK STAR》包括早先曝光的单曲《要命的烦恼》、《ROCK STAR》以及《漫游记》、《这次,真的是你不对》和《第几幕的爱》一共五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第几幕的爱》是由小鑫一手包办词曲创作,MIC男团不仅展现了过硬的舞蹈和完美的合声,而且也展示出小鑫过人的创作才华,在MIC男团贴吧里对于《第几幕的爱》“大麦”们讨论最为激烈,甚至有细心的歌迷对于歌词做了认真的分析,断言这不仅仅只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而是写给大麦们的歌曲。

  据了解《第几幕的爱》在歌曲旋律上突破以往情歌单一节奏的路线,从主歌的缓慢抒情到副歌的突然变奏都能立刻叫醒人们的耳朵,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难怪“大麦”们对这首歌曲情有独钟。而对于《第几幕的爱》是否是写个“大麦”们的歌曲还没有正式官方回答,所以最终的答案只有歌迷们自己去找寻,也许还会发现更多惊喜,一起期待10月20日MIC男团EP首唱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