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旅第一小生柯然单曲《龙的信仰》风靡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4:53

  轲然作为影视界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被众多前辈看好,拍摄军旅题材影视剧使他声名雀起,短短两年内就接拍了电视剧《金三角大追捕》、《大浴堂》、《葵花怒放的声响》、电影《绿色风暴》等多部影视剧。《龙的信仰》是轲然作为歌手首次登场之作,或许在这之前已经有一部分歌曲一样充满了男儿铁血的元素,但是这仍然不妨碍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就喜欢上它的。一直被乐迷称为“军旅第一小生“的柯然,因其俊朗的容貌和独特嗓音而风靡华语流行乐坛,首播主打单曲《龙的信仰》一经发布,受到网友和媒体广泛好评。

  制作人孙辉将中国风融入钢柔并济的梦幻旋律中,编配细腻上做到了极致,力求完美的展现出轲然极富磁性和富有张力的嗓音。除此以外,轲然的外形也被定义为浪漫硬汉派,既将他的轮廓唯美化,又不失中国男孩硬朗干练的气质,正如轲然一直喜爱的好莱乌硬汉派影星一样。对于未来的道路,他表示:“我坚信天道酬勤,我希望的就是从《龙的信仰》开始,力求做全能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