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云迪重现大赛风采 保利剧院举办肖邦专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康沛
2010年10月12日08:25
李云迪将再现昔日风采
李云迪将再现昔日风采

    昨晚,郎朗和中国爱乐乐团在保利剧院举办的纪念肖邦演出为第十三届国际音乐节拉开序幕。而今晚,李云迪将在保利剧院举办肖邦专场,重现十年前一举拿下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的风采。李云迪昨日称,“我比18岁时更欣赏肖邦的音乐,因为现在的理解更直接和深刻,在弹奏作品时更快乐和亲近了”。

  作为本届国际音乐节的一场重要演出,李云迪今晚将以五首夜曲开场,随后弹奏降E大调《辉煌大波洛奈兹舞曲》、四首玛祖卡舞曲和降B小调第二奏鸣曲,最后以“英雄”波兰舞曲压轴。

  之所以坚持选择钢琴独奏这种形式而不和乐团合作协奏曲,李云迪说:“希望观众能理解我在台上关于超脱和内敛的风格,我想大家看到的更多是我在台上沉思和专注的状态,这也是为肖邦的音乐留下充分的纯净空间。”

  此外,李云迪还将于明天在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举办大师课,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