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版权公司状告苹果 索要200万美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13日08:47

  Eminem(艾米纳姆)的出版商们正在要求苹果公司的主管们支付200余万美元作为其未曾经过他的老板允许而经营歌曲下载业务的部分解决手段。

  去年10月,苹果公司的主管们与Eight Mile Style(艾米纳姆的音乐出版公司)就艾米纳姆的歌曲的特许使用金纠纷达成协议,这样歌迷们就可以通过iTunes的网上音乐服务系统下载歌曲。

  Eight Mile的老板们把歌曲使用权卖给了Aftermath唱片公司,但是声明唱片公司没有被授权单独与苹果公司签约向其提供歌曲用于下载。

  艾米纳姆的出版商们还宣称苹果公司从iTunes的歌曲下载中获利258万美元,包括从艾米纳姆的自传电影《8 Mile》原声带歌曲《Lose Yourself》中获取的超过46.5万美元。

  解决纠纷的细节并没有公布。

  然而, 据DetroitNews.com的报道,Eight Mile Style的主管们在星期二向密歇根州的底特律法庭递交了新的法律文件,要求法官强制执行协议规定,即对方支付220余万美元。

  此次诉讼中提到的被告有Apple公司和Aftermath唱片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