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成都开个唱 与方文山有望共谱《青城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13日08:50

  成都商报10月13日报道 还有10天,《2010周杰伦超时代成都演唱会》就将在成体中心闪亮登场,对于这场一路爆满、好评如潮的“超时代演唱会”,成都乃至全川的乐迷早就满怀期待。然而,在金秋十月的成都,周杰伦除了上演精彩的演唱会之外,还将与“黄金搭档”方文山一起再刮“中国风”。据悉,在巡演过程中已经开始筹备第11张个人专辑的周杰伦极有可能提前抵达成都,与方文山一起首登青城山,联手共谱2011年全新“中国风”流行金曲《青城幽》。

  据本次周杰伦成都个唱主办方透露,其实周董对青城山的灵、秀早有耳闻,无奈每次入川都是行色匆匆,与之擦身而过,恰巧本轮巡演成都站前后时间稍微空闲,加上方文山的极力推荐,不出意外的话,周杰伦10月23日成都演唱会的安排应该是 先上青城山、再唱成体!对于创作速度极快的周董来说,如果一切顺利,不排除在成都演唱会上首唱《青城幽》,为《动感地带 2010周杰伦超时代成都演唱会》再添“猛料”。

  至于当今亚洲乐坛天王周杰伦首登青城山的饮食起居安排,成都商报获取的独家消息是:出于创作需要,周董和方文山不会入住星级酒店,而会在青城后山选择适合、舒服的“农家乐”,完全融入灵秀的青城山中,真正做一回逍遥自在的“青城山中人”,以保证全新“中国风”歌曲《青城幽》的原汁原味。在周董的饮食方面,为了保证演唱会的顺利进行,会以清淡为主,不过,这次由主办方推荐的“青城山老腊肉”,想必周董不会拒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