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倾情明星计划 水城上演冠军宝贝妈妈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3日09:26

  近日,周艳泓携李念、宋春丽、朱明瑛等演艺明星来到温都水城出席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主题大型电视活动《冠军宝贝妈妈秀》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在全国十大城市选拔出身怀各种绝技的宝宝和妈妈,节目将不仅给孩子们充分展示才艺的机会,并且设置了情商展示环节,将孩子的自信心、独立性、爱心、意志力等情商考察作为重点,让孩子们的“才情”都得到充分展现。

  发布会现场两位可爱的小朋友上台展示才艺,可爱的舞姿赢来全场一片喝彩。小宝贝的表演让周艳泓兴奋不已,主动要求和小朋友合作一曲网络热歌《要嫁就嫁灰太狼》。两个孩子欣然接受随着周艳泓的歌声跳起了舞,台下的家长们和孩子们也一起拍手合唱起来,场面十分热烈。发布会最后北京电视台正式聘请周艳泓为“北京卫视观众代言人”,倾情加盟北京卫视小明星培养计划。

  周艳泓在发布会结束后表示十分高兴参与此次活动,培养计划不仅是一次展示的机会,还是锻炼孩子心智的大好机会,并希望更多的家庭可以加入这个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