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雅涵抱病演出 将为内地知名主持人安琥写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3日15:25

  河南卫视推出全新的“少儿”节目《民星在行动》,是内地卫星电视台中,第一个设有专属儿少频道的节目。为了让内地优秀的童星出线有才艺且有名气的儿童也引荐至节目中,民星在行动并与国内五大唱片公司展开合作。而在本集节目中更是史无前例的邀请到了来自台湾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与唱片制作人许雅涵Candy,亲至现场为大家做精彩演出。

  近日曝光率极高的Candy,因可爱容貌与过人的音乐才气,而深受内地电视台及各大报纸媒体青睐。许雅涵虽年仅12岁,但日前已于台湾发行第二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天使》,并获得媒体极高的评价与销售佳绩。身着粉红天使服的许雅涵因连日来密集接受多家电视媒体的采访与活动行程,来到录像现场时,其实已感冒发烧。

  许雅涵透露:录制节目的前三天,自己先和三位导演见面顺节目流程,因为是第一次和女导演合作,所以感到很新鲜!女导演姓赵,长得很漂亮。另一位是替自己编舞的文艺编导邓导演和现场节目监控的耿导演。邓导演帮Candy编了一段《香草咪咪》的开场舞蹈,十五分钟后在现场便得和伴舞的大姐姐们一起配舞。让Candy和陪同的公司助理当场差点想逃走…还好,自己还是硬着头皮学会了老师的所有舞步!

  超级敬业的她,从早上九点不到就穿着天使服参与彩排,直到傍晚节目录制完毕。主持人安琥大哥一开场就迫不及待的介绍着这位来自美丽台湾的12岁创作神童。许雅涵在和多位饰演猫咪的大姐姐跳舞出场时,舞台后方超大银幕也同步播放着雅涵10岁发行专辑时的香草咪咪MV,让专程赶到现场,许多参与许雅涵一路成长的内地粉丝们都非常的感动。在自弹自唱主打歌《天使之恋》时,许雅涵还尝试了弹奏抒情歌曲,没踩延音踏板的高难度演奏方式。

  主持人和评委们,也当场测试了许雅涵的现场即兴演奏,作词作曲能力,在大家的期待下,许雅涵用即興自弹自唱的方式,分别来形容三位主持人的特点,博得大家一致的掌声。因扁桃腺肿大和感冒眼睛发炎的许雅涵还搞笑的对大家说:希望大家能忍耐今天很”man”的Candy喔!随后精湛的萨克斯风jazz即兴演出和观众间的热烈互动,让许雅涵抱走了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的最高荣誉《才艺之星》大奖。

  知名主持人安琥大哥,因一曲《天使的翅膀》而被封为唱将型创作歌手~近期即将发片。在得知Candy十岁时就已开始帮许多在线发片歌手写歌,为电影公司配乐时。也提出合作的构想与邀歌的计划。一时间飘飘然的许雅涵,竟开心的说着:”我可以给安琥大哥韩国在线游戏那首舞曲?是机器娃娃的舞蹈风格喔!!”一旁的宣传小声的提醒着:”Candy你…真的要安琥大哥跳机器娃娃舞?”语毕,大家脸上差点要跑出三条线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