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震岳下周末北展开个唱 盼与齐秦同台合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4:39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张震岳的“出力”北京演唱会将于本月22日和23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主办方透露,除了已经确定的表演嘉宾热狗,张震岳希望能够邀请齐秦同台演唱。

  《思念是一种病》翻唱自齐秦的同名老歌,张震岳和蔡健雅的合作让这首歌在多年之后红遍大街小巷。张震岳坦言:“《思念是一种病》最早收录在齐秦1989年的专辑《纪念日》里面,这并不是一首很红的单曲,但是我个人很喜欢。我没想到20年后的翻唱能够获得歌迷这么大的肯定。”此前,张震岳曾经多次与女歌手在演出中合作《思念是一种病》,这次重返北展剧场举办个唱,张震岳希望能够邀请原唱齐秦同台演唱。此外,张震岳还将邀请赵薇、姚晨、周迅等圈中好友到场观看演唱会。

  张震岳透露,演唱会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夸张的服装道具,但是舞美设计很有想法,可以带给观众足够的视觉冲击力。至于曲目,即将发布新专辑的张震岳将抢先与观众分享《上班下班》《两手口口》及演唱会主题曲《出力》3首新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