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后弦 - 苏州城外的微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日,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全新MV《苏州城外的微笑》终于出炉了,这支让歌迷期待已久的MV讲述了苏州城外发生的凄凉爱情故事,让人看后泪水不止。

  《苏州城外的微笑》自8月27日问世以来一直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其歌曲点击率也随之逐步攀升。这也使得后弦坐稳了"幻想系创作达人"的宝座。在本张EP大受好评的同时,这支MV也在大家的期待声中出炉,比起以往的MV来说,这支MV则是那么的让人难受,因为MV中的故事似乎讲述了一段史上最凄凉的男女爱情故事。

  这支MV中的男主角并非后弦本人,而是邀请了同门偶像团体HIT-5中的董玉峰担当,女主角则是一位貌似谢娜的女新人,这2个人在这支MV里经历了种种离别的痛苦,最终还是不能在一起,而后弦则将这个故事用自己的画笔记录了下来,将这个凄凉的爱情收官。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