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哲琴巡演海报曝光 体现民族元素与未来风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5:40
未来战士版(陈曼摄影)
未来战士版(陈曼摄影)

月乐神版(陈曼摄影)
月乐神版(陈曼摄影)

  自天籁歌后朱哲琴几天前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发布了拉开全国顶级音乐殿堂巡演的序幕之后,来自全国各大巡回站点的新潮爱乐者们已经急不可待地想亲临一睹这位传奇乐神的风采,虽然几个巡演站点还没有正式开票,各大剧院的票务已经应接不暇,乐迷反映强烈,看来在这个被感叹充斥了商业喧嚣的时代,还是有许多不少真正的爱乐酷友。

  据息,近日朱哲琴私人微博上率先曝光了两组全新造型的演唱会海报。这两款海报分别被称作月乐神--沐浴在金光中的朱哲琴美沦美涣,仿佛静止在流动的遥远时光中。另一款称为:未来战士—披霜带雪的朱哲琴仿佛穿越时光隧道,来自未知世界,未来感十足。为什么有两款海豹设计呢?朱哲琴方面的发言人表示:这次朱哲琴的制作从民族元素出发,却决不是简单的民俗展演。整个制作想传达传承在过去的灿烂和于未来的延续和想像。

  为了从新的角度来诠释《世界听见》巡回演出的民族传承、生态、文化保护发展主题,体现音乐传承的未来感,朱哲琴本次的制作团队可谓都是当今新生代中的新锐杰出代表,平面海报全新的形象邀请了新锐摄影师陈曼拍摄,陈曼的拍摄构思很独到,她将朱哲琴置身在冰雪世界。并以精湛的三围后期处理手段,突显了时空的跨越感。彩妆大师李东田亲自为朱哲琴造型。制作还大胆启用了数位留法归来的新锐设计师创作舞台演出服装,他们充满想象力的舞台造型和服装设计,将是此次演出给观众带来强烈视觉震撼的秘密武器。据悉,本次巡演的舞台创作无论是造型和多媒体内容都非常的跨界突破,达到艺术展览级水平,这在目前的音乐演出制作中,真是曲直可数的艺术上乘之作。

  彩妆大师李东田说:我2000年就给朱哲琴的天唱人间演唱会平面做造型,因为她的音乐真的很独特,我很喜欢。这次我想大家从一个崭新的角度领略朱哲琴身上和声音里那种可以穿透过去和未来的特质。她的声音就是一个奇妙的混合体。即有一种宁静古远的永恒,又有一种属于未来的,那种突破的力量和想像。

  即将惊艳登陆的“世界听见•朱哲琴与民族歌乐师——乐汇2010” 巡演得到大中国地区顶级表演机构的一致推崇和鼎力支持。目前已确定今年十月至十一月间于9月15日、16日登临香港新视野艺术节开幕式、10月20日北京国家大剧院外、10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11月3日在杭州大剧院。这也是中国歌手第一次真正意义的顶级殿堂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