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裸身洒海盐要求被吃 《太热》爱音乐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6:02

  由亚洲第一天团之称的飞轮海,近日来因为新专辑《太热》的宣传再次成为焦点,这张专辑是飞轮海蛰伏一年后交给乐迷的成绩单。本张专辑为体现飞轮海的蜕变,特携手中国电信爱音乐全球同步首发,随着巡回宣传的进程,歌迷们会再度看到转型后的飞轮海是如何“翼起来”。

  “飞轮海”组合的四大帅哥,自出道以来一直就是众人目光的焦点。四大能歌善舞的帅哥绮丽妖娆的出现在MV中,并引发噱头十足各种话题。据传,此次专辑造型“露洞百出”,布料短小,仅堪遮挡,并伴有劲炫歌舞场景,湿身露点,精彩纷呈。其中更伴有款款情深,四人之间深厚的“兄弟情谊”与不得不说之坊间艳谈。

  为配合全新包装的天团形象,新专辑《太热》的宣传也在中国电信爱音乐的力邀下,迅速的加盟到本年度最热门的明星巡演队伍中—“爱音乐翼起来”,中国电信更是特意为了这张新专辑的宣传,为飞轮海度身打造了系列歌迷见面活动,并且全力支持《太热》的全球首发,这样天团加强势媒体的组合,无疑将会使飞轮海进入新的事业高峰。

  据传,为了拍摄新专辑封面,四人疯狂在健身房里训练,鼓足劲的想SHOW肌肉,各自祭出法宝:辰亦儒戒吃宵夜并持续仰卧起坐赤膊流汗尽显性感男人味;汪东城疯狂游泳为锻炼出传说中的腹部8块肌;最最奶油的吴尊为了抢镜特别晒了一身黝黑的肤色标榜男性雄风;炎亚纶则增加重量训练要练出完美的胸肌线条。洞洞装,透视装,紧身热力背心等等花样百出的妩媚造型,谋杀了不知多少媒体的菲林。除开“肌肉男”造型让人大飨视觉盛宴之外,他们还兼顾了俊美绝伦的脸庞,热力十足的舞姿,扣人心弦的歌喉,以及善解人意媚力十足的气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