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因带吉他登机被拒:你信不信我把机场砸了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15日08:22
汪峰香港机场发飙“我把你们机场砸了”
汪峰
汪峰

  重庆商报10月15日报道 10月7日,汪峰被曝在香港机场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甚至还扬言要把机场砸了。对于汪峰这一冲动的行为,:“做摇滚的脾气还真大。”

  汪峰扔行李爆粗口

  昨日,一段汪峰在香港机场的视频被网友上传。在排着队的登机口,汪峰似乎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要求他给自己的行李办理托运。汪峰将行李重重往柜台上一扔,一脸怒火,扭着脖子瞪着眼睛骂了句粗口,大声斥责,“你们这帮孙子不是装孙子吗?”可能有工作人员对着他又说了几句,他生气地大吼两声:“你说什么!”随后挽起袖子跟着工作人员大吼,“你信不信我把机场砸了!你是不是没有见过不让飞机起飞的人啊?!”随后汪峰怒容满面地打起电话来,截止记者发稿时,仍未获知吉他最后是否托运。

  公司希望汪峰克制情绪

  显然,现场有一些乘客也目睹了这一幕。昨日就有一名在现场的网友留言解释了当天的起因:原来,汪峰有一把价值3万美金的吉他,但是地勤不让他带上飞机,必须托运。汪峰当场就来火了,双方僵持不下。网友还爆料,汪峰当时脾气很大,差点就把桌子掀翻。昨日记者致电汪峰,他表示不接受采访。随后汪峰所属公司负责人赵小姐很诚恳地告诉记者,希望大家对汪峰这样的行为宽容一些。“汪峰很爱自己的吉他,那是他的心爱之物,有一些情绪是可以理解的,汪峰不是神,他也是正常人,希望大家宽容一些,也希望他今后能克制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