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十届音乐盛典公布表演嘉宾及出席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08:35

  华语乐坛最盛大的音乐颁奖礼——第十届音乐盛典即将于2010年10月1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目前,七大“最受欢迎”奖项的网络投票已截止,官方投票网站的数据显示,除“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候选人韩庚以高票数遥遥领先外,其余六个“最受欢迎”奖项均竞争激烈,候选人得票数相当接近,尤以赵薇和那英在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林俊杰和陈奕迅在“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阿Sa和萧亚轩在“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及林宥佳和袁咏琳在“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的争夺上最为激烈,究竟谁能抱得“人气”大奖,还要看短信投票数。而“年度最受欢迎金曲”花落谁家亦是一大悬念,《传奇》暂时领先《说谎》,但天籁之音能否在音乐盛典华丽的舞台上绽放,也还是个谜。

  这边“最受欢迎”奖项票数咬得紧,那厢“最佳”类评审奖项也战得正酣, 韩红、谭晶、孙楠、汪峰、张惠妹、莫文蔚、陈奕迅、陶喆……,谁又能揽得含金量最重的第十届音乐盛典的奖杯?

  主办方日前还公布了一系列出席音乐盛典的嘉宾名单,这其中既有知名音乐人袁惟仁、李海鹰、三宝、小柯,还有众多影视界的名角,包括影视巨星蒋雯丽、当红演员秦海璐、霍思燕、陈乔恩、安以轩、蓝正龙等。

  与此同时,叱咤华语乐坛三个时代的巨星谭咏麟、“超级新人”HEBE、韩国爆红偶像团体2PM也确认出席音乐盛典并将带来精彩表演。刚刚度过60岁生日的“谭校长”是歌坛常青树,上世纪70年代入行的他直到现在还活跃在歌坛一线,不断推出新唱片以及参加巡演。“年年都是25岁”的谭校长将带给音乐盛典怎样的精彩?SHE团队成员HEBE选择单飞,并以“超级新人”的面目示人,尽管此次来音乐盛典不为奖项,但谁说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走过十届的音乐盛典不知放飞了多少新人的音乐梦想!来自韩国的首屈一指的当红偶像团体2PM也将在音乐盛典的舞台上展现他们如火的魅力,这个号称“赌上韩国知名音乐人朴振英自尊心的组合”究竟酷到什么程度?野兽偶像又是哪般新气象?

  2010年10月18日,第十届音乐盛典,一切即将揭晓!18大奖项,10届经典,50位巨星,5千逾歌迷,以音乐的名义,共迎华语乐坛最盛大、最璀璨的集体绽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