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菲个唱票价被炒溢价50% 粉丝打“飞的”力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1:00

  王菲个人巡回演唱会29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这也是王菲阔别乐坛5年之后的首次巡回演唱会,据了解,其最高价门票甚至传闻被炒到了7000元。昨天,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王菲 演唱会 北京”的关键词,出来的结果超过17万个。演唱会北京站原价为300元的站台票已经被抬到了500元,原价500元的被抬到了750元,上海站原价为500元的看台票在淘宝网上售价最高达800元,溢价普遍在50%左右。即使这样,仅王菲上海演唱会原价500元票,最多的一家淘宝店30天内的销售就达到200多张。

  数据显示,至少有几十位购买29日北京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同时还在淘宝机票平台购买了28日从各自省份飞往北京的机票,显然是打“飞的”去看演唱会。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