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为“怒放”演唱会送祝福 高圆圆:其实我本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12:06

  声势浩大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在即将到来的一个月倒计时的时刻,主办方连发猛力,邀请演艺界名人跨界助阵,为“怒放”平添一抹亮丽的柔情风景线。近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曾经以“清嘴”闻名的广告女郎高圆圆,也加入到了“怒放”演唱会助威团当中。

  在高圆圆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送祝福的过程中,不经意间重燃了自己内心的摇滚火苗,这个积压多年的儿时梦想,今日再次浮现脑海:其实,我一直很摇滚。

  高圆圆表示自己从小就受到哥哥的影响,开始接触各种类型的音乐,在林林总总的音乐选择中,罗大佑和Nirvana(涅盘乐队)一直是她的最爱。“那时候很调皮,趁哥哥不在的时候偷翻他的书和CD,一张张听下来,特有成就感!”之后她也渐渐喜欢上了唐朝、魔岩三杰和许巍的摇滚歌曲。很难想象这样一个众人心目中的玉女掌门人居然内心如此澎湃,能量堪比“怒放”的强大气场。她也笑称,很羡慕那些能够在台上抱着吉他唱歌的女生,生性含羞的她,对于在舞台上的放声歌唱内心还是充满怯意。也希望自己有天能有机会扮演这样一个角色,一个摇滚女青年的角色,就像“怒放”的巨星们一样,在舞台上任意嘶吼,放声歌唱。

  11月13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演唱会当晚,唐朝、黑豹、朴树、郑钧、汪峰、张楚、何勇、许巍、Beyond(黄家强)等乐队歌手将一一登台亮相,与歌迷共享这场足可载入中国音乐史的摇滚盛宴。据悉,目前“怒放”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一路走俏,摇滚英雄们的号召力开始显现,VIP门票和低价位票更是分外抢手,热爱摇滚音乐的歌迷们需要抓紧了,上海东亚票务订票热线:021-64265678;主办方订票热线:4006505122。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