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沉淀三年又发声 最新MV挑战“千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3:24
金莎《星月神话》资料图
金莎《星月神话》资料图

  经历了三年半的沉淀,内地“四小天后”金莎携第四张个人专辑《星月神话》重新出发,主打歌《星月神话》一经推出便横扫各大榜单成绩斐然。无论是久违的媒体或是久等的歌迷,对这首充满倔强的柔情歌曲给予了肯定和支持。日前,金莎《星月神话》MV已经新鲜出炉,并登陆各大主流网站播出,点击率再创新高。

  出道5年,她哭过、笑过、摔倒过,但她从未放弃过。有人说她是靠林俊杰而走红,有人说她是靠和韩寒的绯闻而走红,但又有多少人知道金莎背后的付出和努力要比常人多很多呢?她可以为了录好一首歌几天不睡觉,她可以为了一个活动愁着连找好几天的服装,为的就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可这些努力却又被人说成了做作,那一些无聊的新闻又被人冠上了“炒作女王”的称号。尽管如此,金莎都是那样默默的去承受这一切,就像自己为电视剧《神话》创作的插曲《星月神话》讲述的那样,不管过程有多么不被人接受,但曾经美好过就已足够。

   《星月神话》是一首回望过去的歌,回望过去那个单恋别人的女孩,为了一个并不爱自己的男人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而在那千年之后,当女孩复活时,还怀念曾经那个自己深爱过的男人,还是那个窗口,还是那条街道,可惜他已不在了。作为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星月神话》MV里还运用了众多电视剧《神话》中的经典画面,男主人公易小川(胡歌)仿佛在这个MV里又一次浮现,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