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都市白领化身明星DJ 演绎潮流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14:35

  近日,由潮流夜生活杂志《In Night》与新酷夜店Game*Bling特别打造的AAAA in night派对又一次在广告族群都市白领中制造了一枚惊喜派对炸弹!

  Game*Bling坐落于外滩附近,近期人气主题派对惊喜连连:现场搏击秀、Party Queen比赛、复古Disco之夜……人满为患的舞池,酒精气息洋溢的卡座,穿梭自如的散台与吧台,帅气的酒保,都是让人不舍离开的理由。

  众多广告业的年轻精英的定期会师和加盟使AAAA系列派对不仅成为时尚的标示,更成为同行之间不可或缺的一次次切磋和交流。这晚所有的明星DJ,都是来自上海各大广告公司的都市白领。白天,他们西装革履小礼服,是为行业精英;夜晚,他们潮服上身,演绎当下时髦舞曲。这里,不仅是全上海广告人的聚会地,更是城中潮流派对客的乐土。事实证明,工作的压力越大,派对精神越矍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