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成最受欢迎火炬手 完美表现获大众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14:49
周笔畅抽到56号非常幸运
周笔畅抽到56号非常幸运

  刚刚结束的亚运会首站中山站的火炬传递仪式,为即将开启的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奏响了昂扬的前奏。除了亚运会的盛事值得关注外,荟萃各行各界精英的众位火炬手也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谈到火炬传递当天人气最旺、出场热度最高的火炬手,非当天唯一代表内地演艺圈的小天后周笔畅莫属。此次荣归故里,家乡的父老乡亲给足了周笔畅面子,不仅数百歌迷集结成人墙为她摇旗呐喊,就连围观群众也对她的到来夹道欢迎,让年轻轻轻的她成为了现场“最重量级”的火炬手。

  幸运号56号象征中国56个民族大团结

  由于此次亚运火炬传递活动的安保措施非常严格,周笔畅将要接棒56号的消息前一天才放出来。但一得知这个消息,粉丝就已率先在网络上沸腾起来,纷纷为周笔畅拿到这个幸运号码而高兴,还展现出了丰富的想象力,在网上留言说:“56个民族,56支花,56号周笔畅是最佳”。而周笔畅本人同样为身为56号火炬手的自己非常幸运:“我拿到这个数字会不会有点太幸运啦,它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圆满很团结,最特别是它象征了祖国的56个民族,真的十分有意义。”她还开玩笑地说:“这样大家应该都会记得56号火炬手是周笔畅啦,呵呵。”

  穿回力支持国家盛事 周笔畅网络被热赞

  当56号火炬手周笔畅穿着白色九分裤以及黑袜,以一身运动装现身,扎起小辫的她显得非常神清气爽。尤其是脚上的一双回力鞋格外打眼。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双鞋可是周笔畅花心思为这次传递仪式特备的“战靴”。既亲身参与、热情支持国家体育盛事,又身穿国货将爱国推崇为时尚,笔笔在火炬传递上的表现可以说是交了一份满分的答卷,立即就在网络上被数万网友热议和热赞。记者发现,“周笔畅穿回力支持国家盛事”的帖子也在时下流行的微薄上再度荣登最热门事件。

  周笔畅成最受欢迎火炬手 笑称140米距离真是又漫长又短暂

  当天的80位火炬手中,既有各行各业的风云人物,也不乏远近闻名的社会名流,其中就包括了孙中山先生的曾侄孙孙必胜、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冠军郭爽、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著名编导亚运会开闭幕式导演陈维亚、香港知名艺人古巨基等人。但从现场反响来看,周笔畅无疑是当天最受欢迎的火炬手。早在她到来之前,数百歌迷就已经把她必经的道路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个水泄不通,周笔畅刚从车上走下来,就立即引发了警戒线外人群的骚动。经历三个半小时的漫长等待,为周笔畅集结的粉丝们的热情被最大限度地激发出来,“笔笔!”、“笔笔!”的呼喊声震耳欲聋,让周围人着实见识到了笔亲军团的“厉害”。周笔畅始终保持微笑跟周围群众挥手致意,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被她点燃。笔笔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接过火种,慢慢跑向第57棒的位置,集结在东区医院门口的粉丝、围观市民和部分媒体记者也都跟随着她一起奔跑起来,令现场非常拥堵,甚至一度陷入混乱。短短1分多钟,周笔畅顺利结束了传递的行程,一开始紧张的她在结束后反倒有几分意犹未尽:“这140米的距离对我来说又漫长又短暂。起初是担心自己跑不好或者火炬会灭,所以出发前还真是蛮紧张。还好没有出状况,自己也完成得不错,现在的心情就是超级亢奋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