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性感女星孟茜应邀出席《乐拍乐高》年度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16:20

  近日,内地人气女星孟茜应邀出席《乐拍乐高》年度颁奖盛典活动。活动当天,孟茜身着黑色小礼服闪亮全场,与其共同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的还有著名的音乐广播主持人朱云。这对排挡也是现场最为和蔼的一对颁奖者,她们为获奖者颁发的是“勇敢拼搏奖”“最有风度奖”相比较其他颁奖嘉宾言辞犀利、点评麻辣的风格,孟茜那甜美的笑容犹如寒冷冬日的一丝阳光抚慰人心。

  活动主办方安排孟茜来颁发“勇敢拼搏奖”是有着特别含义。人气女星孟茜2010全新专辑《当你牵着我的手》于今年9月面世。对于曾经是演员出身的孟茜,后来转型做歌手,08年以一曲《傻啦啦D》而走红歌坛,继而全球范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且新专辑一经上线就荣登各大排行榜首,由这样一位奋进的歌手来颁发“勇敢拼搏奖”足见活动方的良苦用心。孟茜曾在博客中发表言论,称自己非常喜欢美国著名的音乐歌手“Mariah(玛利亚凯利)”不仅仅因着Mariah的美貌与极为优美且细腻的高音,最主要的是被其不懈的努力精神所感动,激励着孟茜本人不断在演艺之路上攀登更高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