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全面进军电视圈 首次主持爆笑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2:31
羽泉组合加盟李静的新节目《快乐新赢家》 跨界当主持
羽泉组合加盟李静的新节目《快乐新赢家》 跨界当主持

羽泉组合全面进军电视圈 首次主持爆笑全场
羽泉组合全面进军电视圈 首次主持爆笑全场

羽泉组合首次主持“说的”和“唱的”一样好听
羽泉组合首次主持“说的”和“唱的”一样好听

羽泉组合携手“静家族”美女主播李斯羽、linda联袂主持《快乐新赢家》
羽泉组合携手“静家族”美女主播李斯羽、linda联袂主持《快乐新赢家》

  谁说羽泉是大陆第一男歌手组合?

  当这对有着完美嗓音和酷帅外表的歌手最新一次站在舞台上,手持麦克风时,他们说的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疆卫视《快乐新赢家》节目,我们是主持人羽泉!”这是羽泉首次正次向外界宣布,他们跨足电视界,挑战主播台,向“全能型艺人”目标迈进。

  李静十年游说 “心动”终于“行动”

  新疆卫视2011年将全面改版,由主持人李静旗下的东方风行传媒一手打造的综艺益智类节目《快乐新赢家》将是其一大亮点。该节目时长为一小时,将于2010年年底于新疆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由羽泉及李静“静家族”两位美女主播李斯羽、linda联袂主持。

  李静透露,早在十年前,羽•泉上《超级访问》接受她采访时,她就惊讶于他们敏锐的反应,出色的口才及默契的配合,这都是优秀主持人必不可少的素质,“尤其是他们的搞笑天赋,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其后双方成为好友,身兼电视节目制作人的李静多次游说羽•泉下海,终于在十年后成功携手。策划《快乐新赢家》时,李静与羽泉多次沟通,更拿出十足诚意,放话说:“这档节目就是为他们俩量身打造的,从包装到主持人造型都全面渗透羽泉元素”。

  谈及这一点时,羽泉坦言,这么多年来也有不少朋友向他们发出主持邀约,“之所以选择跟静姐合作,是相信她丰富的电视节目制作经验,更信赖东方同行传媒制作团队的实力”。

  首次主持“说的”和“唱的”一样好听

  说到主持,羽•泉戏言是久病成医,“常年站在舞台上,对镜头和麦克风本就不陌生。”而《快乐新赢家》首场主持他们果然不负众望,放下身段全力搞笑,和“静家族”姐妹花李斯羽、linda配合默契,与李慧珍、费振翔、后舍男生等嘉宾的互动机智幽默,游刃有余,全面展现喜剧天份。后舍男生与羽•泉一段对口型版《征程》配合到位,爆笑全场;李慧演唱经典歌曲《对你爱不完》时,羽•泉立马配上一段劲爆舞蹈;伶牙利齿的“新版孙悟空”费振翔更被羽•泉连珠炮的提问问得张口结舌,一时间现场气氛极为火爆,观众更大呼过瘾:“没想到羽泉还有这样的一面。”

  与其他的主持人相比,羽•泉的一大优势就是他们的音乐,除去为节目制作三十秒、题为“羽出惊人,泉力以赴”的主题音乐外,当天录棚他们更充分利用了这一拿手武器。他们用歌声代替提问,用即兴RAP抒发感慨,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

  唱片业不景气 谋全方位发展?

  华语歌坛持续低迷,时下歌手一旦跨界发展,都会被记者问到是否是因为唱片业不景气,为自己谋后路。而羽•泉面对这个问题时则自信满满,表示他们在歌坛发展顺利,“年底我们还将开演唱会,发行一首单曲”。近日他们在微博上号召网友一同参与拍摄新歌《月光》MV,持续引发网络热议和歌迷追捧,似乎是印证了他们的说法。

  华人娱乐圈中不乏从歌坛转战主持界且成绩傲人的,羽•泉此次尝试,是想成为象费玉清、庚澄庆、罗志祥、戴军等那样的“全能型艺人”吗?其实,羽•泉的野心并不仅止于此,此次他们是以合作者而不是艺人的身份和东方风行传媒携手,他们不但是《快乐新赢家》主持人,更担纲制作人,从节目策划创意、包装到棚内置景等无不亲力亲为。此次节目只不过是小试牛刀而已,对于将来他们有清晰的规划:“未来不但要主持节目,还要进军影视剧制作,甚至有可能涉足电子商务,要将羽•泉当成一个品牌来经营,将它的内涵和外延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听上去,未来市场上也许有可能出现一款“羽泉”牌男士护肤品哦!

  李静当年毅然砸碎央视金饭碗,从三万块起家,发展到今天,东方风行传媒已有四百人,其旗下的女性购物网站乐蜂网更是作得风声水起,相信和她的合作中,羽•泉也可偷师学艺。他们更透露,近期将继续与李静共同打造第二档节目,构思已经成熟, 将于最近同时开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