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莉西亚-凯斯早产 与老公喜获男婴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17日12:56
Alicia Keys 与 Swizz Beatz
Alicia Keys 与 Swizz Beatz

  Alicia Keys(艾莉西亚-凯斯)和颇有夫妻相的老公Swizz Beatz已经成为了一个孩子的父母。

  据报道,Alicia Keys 的预产期在11月,然而她星期四去了纽约的St. Luke's Roosevelt医院生了一个小宝贝儿子取名 Egypt Dauode Dean。

  Swizz Beatz的真名叫Kasseem Dean,他在得知了孩子出生的消息后马上在他的Twitter.com 博客中道出了他的喜悦。他兴奋地写道,“我对这辈子得到的恩典真是太感激了...”

  他们的亲密伙伴兼著名女歌星Mary J. Blige是第一批给他们送上祝福的明星之一。星期五她在她的 Twitter.com页面中写道,“我非常兴奋地祝贺我的兄弟 Swizz又有了与Alicia Keys的新的宝宝,一个男孩,哇呜!!”

  这个孩子是Alicia Keys的第一个孩子,而Swizz Beatz却是在此前的婚姻中已经有了3个孩子。

  Alicia Keys的儿子名叫Egypt Dean,今年5月,她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7月31日与Swizz Beatz在法国的科西嘉岛举行了婚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