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个唱门票溢价50% 歌迷打“飞的”看天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4:30

   王菲个人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率先开唱,这也是王菲阔别乐坛5年之后的首次巡回演唱会。尽管离最近的演唱会还有十几天,但记者昨日在淘宝上搜索时注意到,演唱会北京站原价为300元的站台票已经被抬到了500元,原价500元的被抬到了750元,上海站原价为500元的看台票在淘宝网上售价最高800元,溢价普遍在50%左右。

  据淘宝网负责人介绍,通过该网买票的很多用户都不在北京上海,数据显示,至少有几十位购买29号北京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同时还在机票平台购买了28号从各自省份飞往北京的机票,显然是打飞的去看演唱会。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