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Air Supply上海当红娘 演唱会现场开辟相亲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8:23

  曾几何时,欧美情歌经典大碟中,无一不收录他们的歌,从《alloutoflove》到《goodbye》,再到电影《史密斯夫妇》中的插曲《makingloveoutofnothingatal》,他们的歌穿越30多年欧美流行乐坛,成为这个时代的爱情音符。11月5日,“空气补给站”乐队将空降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展开《爱无止境》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内地首站。

  国内很多人第一次听到他们熟悉的旋律,并不是源于“空气补给站”乐队的原唱。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香港天王谭咏麟的一首《小风波》和大陆歌手张蔷的一曲《我需要爱》,让乐队的经典曲目《Alloutoflove》的旋律深入人心。他们的《Makingloveoutofnothingatall》,曾在美国电影《史密斯夫妇》和中国台湾电影《艋舺》中被收录和翻唱,他们演唱的《人鬼情未了》中插曲《Unchainedmelody》,更给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台湾歌手林志炫透露,当初“优客李林”组合最初的演唱风格就是模仿“空气补给站”,他们从中汲取了无数灵感,由此确立了自己的音乐风格。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乐队的足迹遍及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新加坡、日本、菲律宾、中国、韩国、马来西亚、阿根廷、智利、秘鲁等13个国家,72个城市,共80多场演唱会。此次巡演中国站的主题自然离不开“爱”,为此特别在上海、北京、杭州、广州四地演唱会现场开辟浪漫邂逅区,届时,主办方还会在这部分区域的座位上放置玫瑰或巧克力等小礼物,积极促成有缘人。同时,为了配合此次演出,主办方将通过网络,征集与“空气补给站”乐队有关的爱情故事,歌迷朋友可撰写亲身经历的因“空气补给站”歌曲而结缘的爱情故事,情节和文笔最优的前五对情侣,可免费获赠本次演唱会价值千元的情侣套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