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书瑶上海唱《爱的抱抱》 与歌迷近距离狂欢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8日08:48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前昨两天,“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在上海SMP滑板公园火热进行,两天四场逾四十位魅力歌手与歌迷进行近距离狂欢派对。台湾新晋“甜心公主”宅男杀手郭书瑶也加盟音乐营,首度在上海登台献唱,电力童音分外可爱。

  前天下午,瑶瑶先是做客动感101在现场特设的露天音乐电台,与DJ和听友们分享了她的最新同名专辑《郭书瑶》。谈到这次与多位金曲奖级作曲和制作人合作,郭书瑶表示自己很开心,最兴奋的莫过于邀得偶像周杰伦为自己写歌,“一开始都没抱太大希望,没想到最后梦想成真,觉得不可思议”。虽然录音很辛苦,不过其悉心演绎的《幸福不远》还是让大家颇为惊喜。

  此外,瑶瑶当晚还用她“带电”的独特嗓音给在场观众一连带来两首甜言蜜歌——《爱的抱抱》和《honey》。不过,瑶瑶在采访中表示,“新专辑并没有太多的童音,自己录音时会把歌词先念一遍,这样童音会少一点。还有一个小方法,把两个手指放在空中念一遍歌词,这样吐字会清晰”。对于自己的穿着和造型,瑶瑶自称:“现在我比较像芭比娃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