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满江今日最后一次彩排 最美的时光明天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09:55


  刚刚带着乐队在上海完成户外音乐季演出的满江,今天将在THE ONE现场与乐队、和音完成最后一次排练,为明天“最美的时光”北京首唱会做全力冲刺。  

  尽管新专辑《最美的时光》才刚推出,但满江此次改变极大的音乐气质已经引起广大业内人士和歌迷的迅速关注,微微蓄须的熟男形象也出乎意料的得到一致好评。专辑中民谣曲风的《一路落花》和POP ROCK的《深爱的你》《最美的时光》等歌曲在各地的榜单上都是一路飙红的好成绩,而此次首唱会的消息刚一发布就吸引了西安、南昌、济南等地很多DJ和歌迷的热捧,明天的首唱会上他们也会赶到现场与满江一起分享这一次最美的时光。  

  据悉,除了新专辑中的歌曲外,《奇迹》《我们之间》等老歌的串烧演绎,满江也将采用全新的编配方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