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一连三日现身校园 好歌唱不停直呼太过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10:10
魏晨邪恶天使造型
魏晨邪恶天使造型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随音乐运动营走进校园,一连三天为江苏三所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生现场献唱,受到当地学生的热烈追捧。而魏晨在演出后也直呼太过瘾,称自己很喜欢做这种校园演出,因为观众大多数是青少年,现场气氛很high,让他表演得很尽兴,很有感觉。  

  自出道以来,魏晨一直以健康、阳光、清新的邻家男孩形象,受到不少青少年群体喜欢。而在一些特定的活动场所,魏晨也会特别关注学生粉丝的学习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在发行首张个人EP举办首签会时,魏晨考虑到与学生期末考时间冲突而延后举行,与此同时,还不断地呼吁广大学生要认真备考,取得好成绩。这种正面的行为和在青少年群体中的高人气,使得主办方360公司在举办校园活动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魏晨作为合作艺人。  

  活动期间,魏晨在现场为大家献唱了《流星雨又来临》、《我想爱》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台下观众与魏晨应声而唱,画面温馨至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