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大齐情变后首次颓废入镜 助力钟舒祺专属杂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10:18

  参加第三届《超级偶像》比赛出道的实力派歌手Sukie钟舒祺,今年年初因在内地参加《咪咕明星学院》而被内地歌迷知晓。即将在近期发行个人首张新专辑的Sukie钟舒祺,首创全华透过网络交互式影片《Sukie游戏》,公开介绍自我成长经历。创新又有趣的《Sukie游戏》,不但获得网友大力的推荐与转贴、反应热烈的同时,为了新专辑的发行,对造型、设计非常有想法与才华的Sukie钟舒祺更创下新纪录----成为华语乐坛第一位未发片即抢先发行个人专属时尚杂志《S》的歌手。首度担任杂志主编的Sukie钟舒祺邀请到张惠妹、王力宏、蔡依林、萧亚轩、飞轮海、梁静茹、S.H.E等多位乐坛天王天后的御用造型师,对谈超机密彩妆技巧、流行时尚态度、服装穿搭秘技。10月20日,《S》杂志全台湾7-ELEVEn、连锁书店抢先公开。

  钟舒祺、李大齐擦火花?!钟舒祺害羞得像只猫!

  由Sukie钟舒祺担任主编,所有内容、单元全程参与企划执行的《S》杂志,特别力邀平时不愿曝光的乐坛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包括李大齐、陈聆薇、黄亚瑾、Paul、曾琼莺、畲筱茵大谈造型专业机密。而横跨电影、唱片、时尚与设计界的李大齐,一双巧手曾打造过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周迅、大嘴巴等艺人的独特风格,过去鲜少接受媒体访问的他为了钟舒祺而难得破例。第一次见到李大齐的Sukie钟舒祺,有别于以往在工作现场话匣子总是停不了的开心果形象,难得安静得像只小猫一样,钟舒祺直呼:“只能用酷一个字来形容李大齐!他是令人第一眼就能感觉到充满内涵的那种人”。外型看来酷酷的李大齐对微小的细节与事物,都有很深入的观察与见解,李大齐表示:“许多酷爱刺青、身上穿满鼻洞、舌洞的人,一般人可能认为这群人就爱引起大众注意,但通常这类型的人,是很需要安静与自我空间的,而且这些人的内心其实都非常的真诚。”而李大齐与钟舒祺两人的对谈过程,更让钟舒祺频频点头的表示:“跟李大齐对谈,我一度忘了自己是在访问,他就好像老师一样,每句话都说进我心坎里,那种对生活的态度与看法,都是我想学习、想成为的目标。”  

  除此之外钟舒祺《S》杂志还邀到以百变风格闻名,打造王力宏、蔡依林、杨丞琳等天王天后的造型师黄亚瑾,风格大胆夸张为S.H.E、飞轮海、林宥嘉等做造型的Paul,与清新性格皆擅长、为梁静茹、陈绮贞、萧亚轩、郭书瑶担任造型的曾琼莺、以及为范玮琪、张韶涵、郭静等打造充满青春活力造型的畲筱茵,全华语唱片圈最顶尖的造型师们都在与钟舒祺对谈中,将专业秘技与最实用的造型建议大公开!独家内容就在10月20日《S》杂志,全台湾7-ELEVEn、连锁书店抢先曝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