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S.G将与郭书瑶并肩 热掀乐坛后起之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13:48

  同样都作为乐坛新人的SS.G和郭书瑶,他们即将携领的是新一批的90后受众。自郭书瑶发片至今,已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SS.G与郭书瑶一样,将在未来的乐坛事业中秀出自己的风采,将成为年度力捧的新人。

  年轻,永远是最具时代性的主题,SS.G作为业界新一批后起原创代表,身上背负的是青春不倒的重任。每一位成员都富有无限的创造力、丰富的想象力和超强的行动力。据鑫海传媒透露,在创作过程中,SS.G每一位成员都凸显了自己独有的才华,不论在舞蹈功底还是在唱作实力,都是目前内地中唯一一个最具潜力的原创90后组合。

  “活泼”“青春洋溢”是90后独具的特征,在他们挥洒追求梦想的青春过程中,我们能看到乐坛未来的光芒和无限的展望。SS.G的初见将为大家全面展现90后新一代为梦想而努力的坚韧特质。同样,SS.G也即将呈现出与国际接轨、具有时尚感的完美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