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千公尺峭壁拍日出 新歌MV开拔至张家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6:16
张信哲千公尺峭壁拍日出

  睽违2年半,“情歌王子”张信哲推出个人第31张全新大碟《初》专辑,出道20年的他宣示“回到最初、重新出发”。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最初》,也拉至好山好水的张家界拍摄,为了能够拍到日出,整个团队凌晨三点就出发前往一千多公尺的崖壁进行拍摄,峭壁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好不惊险。

  从第一张专辑《说谎》的大红后,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阿哲就是唯一的“情歌王子”,这次的《初》专辑被阿哲自己视为出道20周年的里程碑,宣示“回到最初,重新出发”。专辑《初_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最初》,更是一推出就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好评,这首歌不仅延续了阿哲一贯的深情路线,也在他娓娓唱来的旋律中让大家感觉到久违的“哲式温暖”。在讨论新歌MV拍摄时,阿哲提议在张家界取景,一是因为张家界的秀丽风景,二是希望本家“张”带给他好运。为了拍摄MV中的重头戏——张家界日出,整个团队凌晨3点钟就整装前往拍摄地,阿哲站在离地面一千多公尺的凸出崖壁上,附近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好不惊险,让工作人员担心万分。在拍摄完日出之后,阿哲乘坐黄石寨索道进行接下来的拍摄,拍摄时阿哲大赞黄石寨索道两边的风景,这些美景也为阿哲的新歌MV增色不少。

  阿哲虽然刚结束新加坡和悉尼的个人演唱会,但是近来一直在世界各地全力的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自己这张“回到最初,重新出发”的《初》专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