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小柯点评三大能量合辑 称将炮制古典完美好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17:58
五大顶尖音乐制作人力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五大顶尖音乐制作人力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由全球知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搜狐音乐频道以及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举办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聚集了张亚东、袁惟仁、高晓松、小柯、黄贯中五大音乐人,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制作了五张原创能量合辑。自活动五月份全面启动以来,总共收到参赛作品一万五千多首,而张亚东、袁惟仁、高晓松三位音乐人制作的能量合辑已经陆续面世,第四张能量合辑《小柯自选辑》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小柯十一“加班”录音 点评三大制作人能量合辑

  由于赶上十一黄金周,多多少少要耽误七天的时间,为了不影响合辑的发布,十一期间,小柯和工作人员凭着对音乐的激情,浑身充满能量地开始了加班加点的录音工作。在开始录音前,小柯先听了已经发布的三大音乐人制作的能量合辑,仔细听过张亚东、袁惟仁、高晓松三大音乐人制作的合辑后,小柯表示这三大音乐人制作的合辑都有自己鲜明的风格,张亚东比较英伦范儿、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也很强,所以《张亚东自选辑》就像是一个另类拼盘,汇集了民谣、摇滚、抒情、爵士等多种曲风。袁惟仁则沿袭了一贯以“爱情”为主题的情歌路线,更加入了年轻激情的能量元素。而高晓松的“十城志”则是他一贯典型的文艺范儿,从音乐中寻找城市变迁的能量。

  小柯注重“声音”品质 自曝将炮制古典完美“好声音”

  科班出身的小柯古典音乐功底深厚,第四张能量合辑的音乐顾问伦永亮也是毕业于国外知名音乐学府,两人在第四张合辑的风格和概念上也不谋而合,要合力打造一张用好声音演绎能量音乐的合辑。小柯表示所谓“好声音”就是突显选手本身的音色和音质,避免乐器的过度使用喧宾夺主,纯粹以“人声”的特色来展现,让人在听到这样的声音时,随时能够放下手边的事情,被它所吸引,为听者提供强大的能量。在录制过程中,追求完美的小柯为了完美展现选手的音质,一次又一次的反复录制,并为选手讲解怎样才能发挥自己声音的最大优势,将声音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红牛品牌一直大力推广内地原创音乐,以“能量、活力、激情”为品牌特性的红牛,认为通过音乐本真所释放出的能量,可以带给人们更多精神层面的活力和激情。即使再优秀的原创作品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声音来表现,那么音乐所剩下的也许只是图有虚表的夸张和卖弄。所以优秀原创作品搭配好声音,才能让音乐能量全情释放。相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四张能量合辑一定会为广大乐迷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听觉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