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十届音乐盛典昨揭晓 宋祖英等揽得奖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9日08:04

  本报讯 第十届CCTV-MTV音乐盛典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上演,宋祖英、那英、孙楠、谭晶、张惠妹、陶喆、萧亚轩、林俊杰、五月天、韩庚、房祖名、李健、常石磊等揽得奖杯归。成龙、陶红、秦海璐、安以轩、蓝正龙、杜鹃、吴佩慈、钟丽缇等组成的颁奖嘉宾阵容也格外耀眼。

  本届音乐盛典共颁出10个“最佳”类评委评审奖项,七个“最受欢迎”类观众票选奖项和一个组委会大奖。经过异常激烈的奖项角逐,最终孙楠和韩红分获“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陶喆和张惠妹分揽“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女歌手”。以上四个最受关注的评审奖项中尤以“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的争夺最为激烈,陶喆最终击败周杰伦、王力宏、陈奕迅和林俊杰将此奖项纳入囊中,而一度弃领金曲奖的陶喆本人也欣然赴约音乐盛典,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知遇”之恩。

  如果说10大评审奖项只是评委间的唇枪舌战,那七大票选奖项就是观众间的刀光剑影了,这场投票大战实际也是歌手市场人气的检验。最终,那英战胜赵薇、韩庚高票领先孙楠、林俊杰力压陈奕迅、萧亚轩击败阿Sa、林宥嘉跨界挤走袁咏琳、马海生险胜王珞丹、《传奇》盖过《说谎》,分揽七大人气奖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