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何曼婷走进校园开歌会 引发全场同龄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0:07
何曼婷
何曼婷

何曼婷献唱
何曼婷献唱

  90后新声代歌手何曼婷继《大爱》《宠物女生》EP发表以来,继续在各大排行榜取得不俗成绩。其歌曲得到各地高校学生们的喜爱,全国各地的粉丝群也不断壮大。

  拥有清纯外表、可爱音色的何曼婷,其歌曲给人清新、自然的风格。在90后中拥有大量听众。日前更与中国移动合作,在多所高校举办“专场校园歌友会”。献唱自己的多首作品,并与台下的观众互动,赠送自己的标志玩偶“兔子棒”,现场人气爆棚。而《明明说好不哭》及《素颜》等歌曲更是引发全场同学齐声大合唱,足可见这位18岁女孩的个人魅力。

  何曼婷兴奋地表示:同门师兄陈楚生、师姐尚雯婕、牛奶咖啡等都曾多次与移动合作召开歌友会。而作为新人,非常荣幸也能有这样的机会,让自己得以实现“专场演唱会”的梦想。而看到校园里的同龄人对自己的歌曲那么熟悉,也让她倍感亲切和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