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助阵“旅游皇后” 万人合唱《兰花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1:01

  10月18日晚,于江苏南通成功举办的“2010年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落下帷幕。 杨坤、李玉刚、阿朵、羽泉、阿里郎组合众多知名艺人走上红地毯,为颁奖盛典表演助兴,现场火爆,气氛热烈。

  本届年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由国际选美机构联合体、香港漫姿莎华制作公司主办。该赛事是首次在中国国内举行。作为国内及亚洲有相当美誉的阿里郎组合,近日频频出席各种国际性盛会。音乐国际化的身份在他们的作品上越来越显著。众为熟知的《兰花指》引来台下观众的倾情呼喊,声音此起彼伏,瞬间形成全场万名观众热情声大合唱的场面。而赋有动感时尚节拍的《快乐主宰》则变成一剂舞台的兴奋剂,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甚至有来自各国家的参赛佳丽跟着节奏在后台随意摇摆,她们对阿里郎的音乐很有感觉,觉得很好听、很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