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冯铭潮单曲《诠释爱》首发 百听不厌百唱不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2:17

  冯铭潮(Edi)《诠释爱》全球首发,首发当日点击率直线飙红,受到网友和歌迷热烈追捧,更深受众多圈内音乐人一致好评。冯铭潮(Edi)不仅外形帅气有型,更极富音乐天份,唱功扎实并拥有不俗的现场演出魅力,还未正式发行作品就已经拥有了无数铁杆粉丝的热烈追捧。此番,冯铭潮(Edi)参与作词的首张EP中第一主打歌《诠释爱》终于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下顺利首发。

  冯铭潮(Edi)“先锋唱作实力偶像”

  《诠释爱》采用了冯铭潮(Edi)擅长的情歌R&B风格,无论从演唱方式到尾音的处理,从旋律的编写到节奏和律动都经过反复推敲和精心的设计,编曲运用的音色和节奏都很耐听,在唱法上冯铭潮则有自己的一套独特处理,尤其在音色和尾音的技巧运用上,让人耳目一新。《诠释爱》旋律上口,很容易被传唱,歌词部分冯铭潮也以亲身的感情经历为蓝本,参与作词,讲述了当今年轻人的爱情观,男女相恋时那种左右为难,期待又害怕爱的感觉,让人跟随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分享或者怀念初恋的美好时光。这就是冯铭潮(Edi)--“先锋唱作实力偶像”。

  《诠释爱》百听不厌,百唱不烦

  天蝎座的冯铭潮(Edi),有着这个星座特有的艺人气质,感性、迷人、神秘,天生具有吸引别人的磁力,全身散发着活力、刺激而迷人的气息,是天生的艺人,音乐,是他比别人拥有了更多被赋予的天份,冯铭潮对于音乐热爱可以用痴迷来形容,他可以在KTV一个人麦霸到天亮,也喜欢用音乐记录生活与情感的另一面,生活中的冯铭潮充满了两面性,时而纯粹安静,时而调皮捣蛋,眼神中有时流露出某种雅痞不羁的气质,让人捉摸不透,有时又很天真孩子气,《诠释爱》中冯铭潮有些慵懒、无奈、纠结的小语气,把他的双重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冯铭潮(Edi)对于首张EP中第一主打歌《诠释爱》的诞生相当期待, “就像自己的第一个小孩一样,我对它充满了期待和爱,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我的第一首歌,《诠释爱》真的很好听,我听加唱这首歌不下百遍,仍然百听不厌,百唱不烦,希望大家会爱上这首《诠释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