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茜向CCTV-MTV奖杯看齐 称唐朝女人最性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5:56
女星孟茜
女星孟茜

  近日,人气女星孟茜2010全新大碟第一主打歌《当你牵着我的手》,占据了内地几大音乐排行榜之首,且不少歌迷在孟茜博客留言表达了对该歌曲的喜爱之情。时下正值CCTV-MTV颁奖典礼之际,韩红、那英、张惠妹、萧亚轩等皆荣膺大奖,对于歌坛新人的孟茜而言,新专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接下来自然该向CCTV-MTV的奖杯看齐。

  在采访中记者获悉,孟茜新专辑第一主打歌《当你牵着我的手》MV已于昨天全面上线,该MV耗资百万于台湾拍摄制作完成。这段时间为了配合宣传,孟茜常常工作至深夜,有的时候是为了选宣传照,有的时候为了第二天的采访做准备。她希望通过努力来回报经纪公司对其倾注的心血。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网友评价她“性感”,孟茜称,被关注首先就是一件好事,不过她并不完全认同自己的性感,至少认为还可以尽量做得更好。她倡言,唐朝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性感。我们当代女性所表现出的美,是一种欠缺的美。

  孟茜,在艺术之路上一直表现得很努力,自出道至今已将近三个年头。如今她成功的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唱片——《当你牵着我的手》,尽管她言语泼辣却从不咄咄逼人,她天生丽质却从不傲慢无礼,从她脸上我们能读到的永远是那一抹温暖和煦的笑容,期待孟茜更多的好作品问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