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发出道30年纪念专辑 刘德华:不许说我不年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0日01:46
刘德华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

  晨报讯(记者 王琳)“很多人会问我,经过那么多年会不会麻木?就像《掌声响起》这首歌唱的,我每次登台都有不同的感动。”昨晚,刘德华带着新专辑《忘不了的》以及过于常人的热情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这张专辑是刘德华入行30年的纪念专辑,其中收录的都是老歌,现场也展示了刘德华小时候的照片及出道后的第一盒卡带。面对这许多有年头的“证物”,刘德华佯装不悦,“不许说我不年轻。我出道到现在都没怎么变。”

  《忘不了的》是一张翻唱专辑,其中收录了22首经典老歌。为了配合这张老歌专辑,刘德华昨晚的造型也很复古,分头梳得一丝不乱,黑西装搭配湛蓝牛仔裤,演唱起《踏浪》等老歌时,刘德华还跳起当年流行的舞步,依稀回到上个世纪的舞台。昨天发布会有一个很长的环节,几十位各个年龄阶段的歌手、演员、主持人通过VCR送上祝福,伍佰、吴宗宪、胡瓜、潘玮柏、周渝民、周杰伦、蓝心湄、刘若英五月天等人都献上溢满赞美之词,大家好像都商量好了齐声表示希望刘德华再红30年。还有当年为刘德华拍摄《如果看到她请告诉我》的MV的小女孩,如今都已经成年。在所有人心中,其他人或者长大,或者变老,唯有刘德华没变。尽管唱片公司现场展示了刘德华第一张粤语卡带、第一张国语黑胶唱片以及刘德华年轻时候的照片等显示年代的物件,却依然无法让刘德华在年龄面前“低头”。看到当年的模样,刘德华突然佯怒,不许主持人李霞说自己老了,“我很年轻的时候已经是现在的样子,真的没变化,念书的时候大家就叫我‘爷爷’,不许说我不年轻了!只可以说这些照片是我还不很老的时候拍的。”

  刘德华对30年的歌坛生涯并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总结,“一个成功的人不能只拿了好的,坏的不要,因为这才是完整的生命。这30年我的付出少过我的得到。未来我没有很大的目标,只是见到路就走,每一步都会走得很小心。”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