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埃尔顿约翰批评现今词曲水平低下 不爽电视选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08:51
埃尔顿约翰
埃尔顿约翰

  流行音乐界的重量级艺人埃尔顿约翰批评时下的词曲创作者,水平低下,流行音乐无法启发人心,电视才艺竞赛更是无聊乏味。

  63岁的埃尔顿约翰是流行音乐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艺人之一,他对于现在最流行的电视选秀,很有意见,他认为这种一夕成名的模式,无法造就真正的明星。

  埃尔顿约翰认为,一个艺人要成为明星,具备词曲创做能力是很重要的,自己会写歌,就不必去求人。他感觉现在的词曲创作水平颇为抱歉,这就是为什么每一首歌听起来都很像,他说,这种音乐根本无法让人感动。

  在当今年轻的女艺人当中,埃尔顿约翰最推崇莉莉•艾伦、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以及Lady Gaga。

  埃尔顿约翰透露,他很不喜欢现在最流行的星光大道之类的电视选秀,因为一夕成名的东西,经不起考验,埃尔顿约翰说,美国偶像制作单位也曾邀请他当评审,他拒绝了,因为他不喜欢当面挖苦别人。而且,他不爱上电视,他认为看太多乏味的电视,会让人变得愈来愈弱智。

  他承认英国星光大道制作人、人称英国选秀之父的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确实发掘了几个有潜力的艺人,但是,一个艺人必须经过慢慢的磨炼,事业才会长久。他认为苏珊大妈确实是有实力,但是担心她恐怕还没有真正了解演艺界的残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