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BY2不同方式诠释《红蜻蜓》 重掀老歌新唱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0:49

  在新人新歌辈出的年代,新的歌手新的音乐新的面孔不断地展现在大众面前,广大听众的耳朵也变得越来越挑剔,一大部分听众在听腻了新兴音乐的情况下,反而喜欢回头聆听几年或者十几年前的老歌。

  2010年春晚上,重现江湖的“小虎队”勾起无数人怀念曾经的思绪。新生代双胞胎美少女组合BY2在完成了《成人礼》的沉淀以后,在冬天来临前又向乐坛走出了不同寻常的一步:翻唱小虎队当年红透半边天的作品《红蜻蜓》。BY2是90后偶像的代表,翻唱偶像前辈的作品压力满满,两个小丫头虽然在录制最初不知道歌曲的出处,但仍旧很认真的聆听了前辈们原版的演绎,更精心设计怎样去用BY2的方式重新展现这首歌曲给歌迷,更表示原版是无法超越的版本,为了表示BY2对这首歌曲的喜爱,两个姐妹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这首《红蜻蜓》。在《红蜻蜓》推出后的几天内,这首歌就爬升至各大音乐类网站的前几位,试听量也直线上升,引起了不少歌迷与听众的共鸣。

  在这首《红蜻蜓》飞遍各大排行榜的同时,网上新晋推出了很多老歌被新唱的消息,堪称BY2《红蜻蜓》引发了一股重掀老歌新唱的热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