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录《今夜有戏》 郭德纲验身澄清整容传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0:55
何洁闺女儿子亮相
何洁闺女儿子亮相

做客《今夜有戏》
做客《今夜有戏》

  日前,刚刚发表了新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的歌手何洁录制了天津卫视的王牌节目,由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在郭德纲全程的幽默调侃下,现场爆笑连连。而处在放松状态下的何洁也在郭德纲的感染下敞开心扉,讲述了生活中的林林总总,并且首次带“儿子、女儿”出镜。还请郭德纲帮她验明正身,用捏鼻子和下巴的方法证明她没有整容。 

  何洁爱猫咪 首次带宝贝“儿子女儿”出镜

  何洁喜欢猫,她的猫咪“拉拉公主 和 巧克力”曾经在她的生活秀视频《KO何大宝的24小时》中亮相。但是参与电视节目录制还是第一次。“儿子”巧克力在陪伴大宝录完多半场节目后,被郭德纲二助理岳云鹏抱过来,此时,巧克力因为害怕生人,直接伸出锋利的指甲,扑到岳云鹏身上,把身材健硕的岳云鹏吓得直接摔到在地上,还不停大喊。看到岳云鹏身上已经被抓出划痕,何洁很贴心的走近看他的伤,轻轻抚摸了一下伤痕,岳云鹏迅速说:“自己完全好了,没事了!”  

  “大侠”何洁与郭德纲频举水杯 现场验身澄清整容传闻

  在聊到兴奋的时候,何洁就举起手里的水杯,对郭德纲说“干”。特别豪爽大气,有女侠风范。结果到最后一次的时候,郭德纲服输败下来,他说:“我实在是喝不了啦。”之后,何洁还在喝完杯子里的水之后,追问说:“是不是可以续杯?是不是免费?”调皮的样子逗笑了所有人。在网友提问的环节中,有人问大何洁的鼻子和下巴是不是整过的。何洁现场澄清说:“是因为一次节目,有主持人问她的鼻子有没有整过,她就开玩笑回答:“做过,是在妈妈的肚子里。”结果被歪曲了,于是,一直流传了这个谣言。爽朗直接的她还请郭德纲现场验身,捏她的鼻子和下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